二二二二霜

佛系产粮选手,在砒霜和糖霜之间反复横跳,目前上头一些丁欧和kifi

【楼诚】学会一个人

关键词:秘书

@楼诚深夜60分

是这样艾特的吗......第一次参加六十分不太会玩😂

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以及内容跟题目连lo主都不知道有什么关系😂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楼有秘书,还有一堆的秘书。

一开始......

一个秘书可以随意进他的办公室,一个秘书可以解决日月长官对咖啡的挑剔问题,一个秘书可以随传随到给日月长官捏肩,陪他说些笑话放松片刻,一个秘书可以每天不计较的伺候日月大少爷穿衣服,一个秘书可以负责到接送日月长官上下班,一个秘书可以和日月长官同床共枕。

对,就是阿诚没错。

外人形容他们的关系是铜墙铁壁,小明形容他们的关系是伉俪情深。

他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,很多时候甚至不需要言语,只一个眼神便能明了对方心中的想法。

“先生。”阿诚站在明楼的办公桌前,微微低了头看他。

coffee or tea?

明楼笑笑,不答。

‘me’。

关门,拉帘。

然后啊......

死间计划开始,他们周旋于各方势力之间,他们是彼此的枪和盾,他们看着一个一个战友离去,他们也都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,只是,他们也都不敢想,未来的某一天,深爱着的人,会真的离开自己......

后来啊......

明楼还是有一堆的秘书,但,没有人再随意进出他的办公室,没有人再给他泡合口味的咖啡,没有人再给他捏肩陪他说玩笑,没有人再每天给他拿衣服,没有人再给他开车接送他上下班,没有人再陪他同枕共眠......

有时候,明楼会回想起从前的日子,会不自觉的拿起电话想要打给秘书处,他也会期待,电话那头,是一个熟悉的声音接起:

“喂,大哥?好,我马上过去。”

但是,一切都只是他想罢了......

现在的明楼,开始自己整理文件,开始自己泡咖啡,开始自己开车上班回家,开始自己拿衣服,开始学着适应身边没有温暖的沙发......

嗯?等等,什么?沙发?!

对,没错,就是沙发。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,一个月前,不知节制的日月长官折腾了他的秘书整整一个晚上,其实这也没什么,毕竟不是第一次了,但不巧的就是,第二天,秘书先生发烧了,而且秘书先生一口咬定都是那个月半子干的好事!所以,秘书先生表示,我生气了!我有小情绪了!然后日月长官就卷铺盖搬去了客厅睡沙发,并且拒绝日月长官一切超出工作范围的要求。

对此,家里人的态度是

大姐:阿诚做的对,如果什么事都要阿诚来做,还不累死他了?他明楼有手有脚的,什么做不了?阿诚不许再惯着了!

小明:大哥都被阿诚哥养成生活残废了,大哥现在又越来越胖,(从外形上看)哪里还像一个优秀的特工,又怎么能继续报国?【大雾划掉】谁让你整天欺压我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遭报应了吧~阿诚哥干的太漂亮了!

阿香:今天是一荤三素好呢还是一素三荤好呢?

办公室内,犹豫再三,明楼还是拨通了电话,很快就被接起。

“先生。”

“阿诚?!”明楼有点小兴奋,小激动(泥垢←_←)

“先生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有,你过来一下。”

“不好意思先生,我正在忙,有事的话还是让刘秘书过去吧,我先挂了。”

“晚上有空吗?”明楼在人挂电话之前急匆匆的问了一句。

“没空。”

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

明楼不知道,这样的日子还会持续多久,他好怀念从前那个听话乖巧的秘书啊......

END

设定大姐没死!怎么舍得让大姐死了呢T^T

以及那个coffee ,tea or me的梗实在是喜欢啊!所以就这么写了😂不会法语拉丁语什么的所以就还是英语 反正以大哥和大嫂的智商水平,英语什么的不也是分分钟就学会了嘛╮(╯_╰)╭

评论(11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